川奈阿肆

522826413

少年歌行【桀莲】雷雷的求生欲

 是夜,满天繁星的天空上有着一处弧形的月光,在这月光下俩匹马在树林里面穿梭着!

   驾驾驾驾驾,一袭红衣映入眼帘跟随红衣的是穿着紫色长衫,披散着银色长发,紫衣人不断的在加快自己的速度,却看到前面的红衣下了马!

   红衣人松快了筋骨,可怜巴巴的对着紫衣说着:“我们休息会吧!师兄!”

   紫衣不禁皱眉说着:“早说了不让你来,跟着萧瑟多好!”

   红衣听到紫衣这样说,不顾紫衣在骑马就扑了上去!紫衣本想挣扎不料,红衣却说:“师兄,反正我武功不如你,你若是挣扎,我大不了就是会受伤!”红衣人突然戏精起来!

  紫衣人不禁皱眉喊着:“雷无桀,你不要太过分”

   雷无桀:“我哪里过分?你和那个三故城里面的那女的,趁我不在身边卿卿我我,有没有想到你过不过分?唐莲,想想看到底是谁过分?”

   唐莲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雷无桀:“怎么?承认了?”

   雷无桀不由得笑了,抚摸了唐莲的脸颊,这让唐莲脸上不禁红了起来,别过头去!

   这让雷无桀更加的火大了,索性吻了上去!这让唐莲不禁回头惊讶的看着,想过挣扎,可是,后来想了一下,自己不也是心悦雷无桀的吗?从冥侯月姬那次,明明打不过,还要保护自己,想着,傻子,明明那么弱还要保护自己,这让唐莲感觉到了一丝温暖!不过,唐莲想不通从无心走后,雷无桀仿佛变了一个人,时常一个人发呆要不就是调戏自己!

   雷无桀看到唐莲竟然还在分心,索性停止了接吻!不顾唐莲就走了!

   唐莲回神之后,看到那已经走远的背影,唐莲不禁疑惑:“这雷无桀到底是怎么了?”

   这一旁的雷无桀并没有走远,只是气刚刚唐莲竟然在与他接吻的时候为什么他会分心?也想了想自己刚刚的态度是不是也太过火了,即使唐莲是自己的师兄,自己可能也有点过火了,自从无心走了之后,自己也变了不少,自己也思考过,自己是不是喜欢的是无心,可是很快自己就否认了这个决定,因为,他每次看唐莲以外的男人耳朵里不禁传来唐莲的声音!

   雷无桀想了想,就回到了和唐莲在一起的地方,看到唐莲在背对着自己,心里不禁有了一种想要捉弄对方的感觉,笑着就靠近唐莲!

   唐莲听到了雷无桀的声音,只是闭着眼睛说着:“别躲了,我可以感觉到你的气息!”

   可是,雷无桀就是不出来,唐莲的耐性也被磨没了,索性睁开眼睛回头喊着:“雷无桀,立刻给我出来!”

   回复唐莲却是那一如既往的寂静,唐莲心里感到一阵无力,一下子坐倒在地上再次转过头去,心想:“雷无桀真走了!明明每次叫都会随叫随到的,他生气了?”

   就在唐莲眼神逐渐空洞的时候,唐莲感觉到一双手抱住了自己,不由得欣喜的却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雷无桀?

   我在,那温柔的声音让唐莲不禁想回头,雷无桀却吻上了唐莲的脖子,在唐莲脖子上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,满意的坐在唐莲面前!

  却看到唐莲委屈而愤怒的眼神,那眼神仿佛说着:“你还知道回来?回来干嘛?有本事就别回了!”

   唐莲看到雷无桀并没有啥反应,心里更火了,索性捶起了胸口看到雷无桀并没有回抱与安慰说着:“雷无桀,你到底要我怎样?”

雷无桀:“不要怎样啊!是师兄说的我们要保持距离嘛!”

唐莲:“我什么时候说着?”

唐莲说完便恼羞成怒的吻上了雷无桀,雷无桀还是没有反应,唐莲就咬上了雷无桀的嘴唇,鲜血顺着嘴唇流了下来!

雷无桀:“师兄,你可真狠啊!”

唐莲:“哼!”

雷无桀也不能保持刚刚的木头人了,顺势扑倒了唐莲,俩人深情热吻了起来!

随着俩人情愫爆发,吻肯定是不够的,雷无桀却还是有些犹豫的,可接下来的一幕让雷无桀不由得怀疑眼前这人是不是唐莲?

唐莲慢慢的解开了自己的衣衫,随后扯掉了雷无桀的衣服,脸色微红的说着:“愣着干嘛?”

雷无桀惊吓的心情转眼被眼前一丝不挂的唐莲代替了,心里的声音回旋着:“吃掉他,好好品尝他的滋味!”

雷无桀:“就算你说停下我都不可能停下了!”

月光下的俩人在幽暗的树林里面融为了一体!

黄色的日头高高挂起,光芒照射到唐莲的脸上,唐莲不禁皱眉的睁开双眸,回想到昨夜的自己,耳根与脸颊再次染上了颜色,还有那疼痛感,不由得吸了一口冷气,以前受伤都没有这么痛,再看看那罪魁祸首睡得如此香甜,唐莲就气不打一处来的想杀掉他!

唐莲心想:“淡定淡定,我是师兄,我要仁慈!”

唐莲就这样平静了心情,穿戴好衣服,看到雷无桀还没有醒过来!索性用脚踹了一下腰!

随后就是一声惨叫!雷无桀捂着腰说着:“果然是事后为路人啊!谋杀亲夫啊!唐莲?”

唐莲听到亲夫刚刚褪下去的红色再次袭击了自己吞吐说着:“你你是谁夫啊!”

雷无桀:“我的娘子,对自己的夫君这么狠吗?还是腰啊!这要是踹出好歹夫君怎么给你性福生活?”

唐莲:“只是轻轻的,不会这么容易吧!”

唐莲这回复让雷无桀无法装下去的笑了!

看到雷无桀那欠揍的笑脸,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!

唐莲阴沉的笑着说道:“挑一个”

雷无桀:“媳妇儿,商量商量能不能不选?”

唐莲:“可以啊!那你就都受一次吧!”

雷无桀:“记住,一定不要惹媳妇生气!大家!祝我好运!”

雷无桀说完便飞奔的跑了起来,唐莲邪魅一笑着:“雷无桀,立马停下争取宽大处理!”

随后,那片树林被人们称作“相爱林”

雷无桀温馨提示各位夫夫或妇妇,千万不要惹媳妇生气啊啊啊!

唐莲:“雷无桀,受死吧!”

雷无桀:“我错了,师兄,唐莲,媳妇啊啊啊啊啊啊!”

作者:“哇塞!真惨,开不开心,反正我很开心!”

雷无桀:“你等我完事之后!”

作者:“风里雨里 我 等你!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