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奈阿肆

522826413

【羊芯同人】爱你不分年龄

         


羊果果与芯太郎和解之后,俩人走到了俩人初遇的地方,俩人靠在石头旁,湖边倒映着俩人,岁月不饶人啊,当年,英俊的羊果果还有潇洒的芯太郎,转眼,因为一个误会俩人错过了对方那些年!


看着湖面倒影着自己,芯太郎不禁摸着自己,无奈的笑着感叹:“果果,我好看吗?”


羊果果知道芯太郎在想什么,但是依旧宠溺的说着:“好看,我的芯太郎怎么样都好看!”


芯太郎:“羊果果,你在骗我,我知道的,我现在除了一身强壮肌肉,就是满脸的皱纹,我,我 ”芯太郎一边说,却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,一个一个的掉了出来!


羊果果:“好好的,怎么还哭了!”


    芯太郎:“哼!要你管!风吹了眼睛而已!”


羊果果:“不管怎么样,你这嘴硬的毛病看来得带到棺材里面,都不可能改吧!


芯太郎:“哼!我死了也不是和你唔!”


就这样,我们威武的芯太郎将军被羊果果不断的强吻了!


俩人不断的互相索取着,俩人热吻之后,芯太郎的脸上泛上了红色,慢慢的喘着气!


而,羊果果却感觉不够,打算继续的对芯太郎说着:“芯太郎,你不许再说那样的话,你我死也死一起,芯太郎,我爱你!”


突然的告白让我们的狼将军不知所措,虽然内心没有什么表情,内心却:“哼 果果,你终于说了嘛,我可是等了好久!”


芯太郎:“多大岁数了,还这么不知羞?”


羊果果:“我和我媳妇在一起,这怎么了?犯法吗?”


芯太郎:“谁 谁谁是你媳妇,羊果果,你在乱说,我就”


羊果果:”你就怎样?打痛了你会心疼的,来来,媳妇让我疼爱一下你!


芯太郎:“羊果果,你,这可是白天…唔~”


随后,俩人就是开车了,门外本来想和俩位前辈请教一下的,俩人听到却识相的走开了!
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