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奈阿肆

522826413

【常白】再一次爱上

   走到幽静的竹林里,看着天空皎洁的月光,依旧平静不下来,一边往嘴里灌着酒,一边回想着……
   
    第一次见到常天的时候,只是感觉他有多废柴,随着事情的推进,也看到他的智慧!
  
    那天,他母亲晕倒,看他明若如光的眼神渐渐变暗心里也不是滋味,当他说自己是一个不懂得任何感觉的冷酷武具时,心里竟然有了一丝丝疼痛!

    看见常天受伤,便会立刻担心!呵呵,本座这是……真的爱上这个废柴了吗?明明在太一离世时候,本座早就不爱了啊……

    欺骗不了自己……吗?呵呵!当常天说着,永远不会抛弃自己,永远陪伴自己,自己的心确实很感动!可是,常天是男人,他和那个楚家大小姐……想着,就继续喝着!因为,自己不敢想象,以后,常天会不会和楚倾城……或者别的女孩,一家三口……苦笑着再一次喝着酒!

  而此时的常天正在寻找着小白,看到一抹白身影,便匆忙的跑去!
 
    皱眉抱怨:“小白,怎么在这儿?让我好找哎!”
  
     眯着眼睛看清眼前的人,摇摇晃晃走到面前一边笑一边说:“常天,本座跟你说,本座可能爱上你了……但是,你们人类不是要和女的才可以,繁衍后代!你知道吗?每当你和楚倾城在一起我的胸口会很痛啊!”说完,身体倒了过去!
   
    正好,常天来了一个公主抱!无奈的说着:“早这么说多好,也怪我,没有向你说,一会啊,好好补偿你,好不好!”说着宠溺的吻上了小白的唇!

    抱着小白就笑嘻嘻的“办大事”去了!
 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