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奈阿肆

522826413

【远扬】之患难得真爱

       先说好,本章与漫画和动画剧情并不一样。希望各位慢慢食用!
      【本剧情将接到何志扬被感染病毒那集】
   
写的有点渣,还请各位不喜勿喷!愉快食用!
        志扬哥,你不走,我就不走了!大不了一起死。宁远干脆耍起了小孩子气说着!

         你在说什么鬼话,衰仔,做人不能这么自私,快带那个戴眼镜的和说快板的走,做兄弟……做到你这样已经够了!我等着你救……唔!

       没等何志扬说完,宁远便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,一旁的小丁和博士都惊呆了!

俩人的吻仿佛都在向自己诉说着,俩人的嘴唇分开以后,何志扬忍着怒火说着:“衰仔,你,这是干什么?”

志扬哥,我……我喜欢你!?

在场三人包括宁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说,何志扬停机了一会说着:“衰仔,为什么这样说?你志扬哥,我可是爷们儿啊!搞得我好像一个女人一样的!”

志扬哥,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,好了,我们一起走吧!宁远冷静的微笑着说!

哈?衰仔,你什么意思?何志扬皱眉说着!

哦,那就是志扬哥你现在是我的老婆啊!哪有老公不管老婆自己跑的?宁远继续笑嘻嘻的说着!

……衰~仔~你是不是刚刚泥巴吃多了,那你志扬哥寻开心啊?何志扬一边说脸都像眼睛一样颜色了!

宁先生,你不会又病了吧!何先生这样情况怎么能和我们同行呢?博士一脸尴尬的说着!

对啊!宁爷,何爷这样恐怕没时间了,我们赶紧去和苏小姐她们汇合在想对策吧!小丁也尴尬的说着!

可是一旁的宁远忽略那二人,直接拔起一株草,把草叶弄成像戒指一样大小,然后,用石头刻上了对方的名字,宁远走到何志扬身边,把那一枚带着自己名字的放到了对方手上,然后亲吻了一下,慢慢的套进了何志扬的无名指,而且并示意何志扬,把带着何志扬那枚戒指带到自己的无名指……然后,说着:“志扬哥,不管怎么样,你现在都是我的媳妇儿了,不管怎么样,你都要走,如果病毒发作,你就看看这枚戒指,再看看我,好吗?”

何志扬也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宁远,可能自己的心里也不想被抛弃吧!

宁远为了保证何志扬不会伤害那俩人,宁远让何志扬与自己的手绑在一起,即使发作,也是他自己被咬,宁远诚恳的对二人说着!

那二人也不忍心把何志扬放在这里,而且何志扬还是很靠的住的,宁远虽然聪慧过人,但也有缺点,与何志扬在一起宁远就会更强,所以,二人只能同意带着何志扬一起走!

宁远笑嘻嘻的对何志扬说:“志扬哥,我们拜堂吧!”

搞飞机啊,衰仔,又告白又婚戒的,这还拜堂?衰仔你不会把我当女人了吧!何志扬皱眉说着!

志扬哥,我不想让你呆在那里啊!说着便抱住了何志扬……

宁远松开了何志扬……然后跪在地上,发誓说着:“我宁远,无论怎样,都不会抛弃志扬哥,如果违背,永不轮回!”

看到宁远为他发了毒誓……自己的心里自然很感动!不好意思的咳嗽一声说着:“衰仔,快点起来,难看死了!”

嘻嘻,对啊,我最丑我的志扬哥美如画!宁远宠溺的说着!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